「臺北市政府雲端服務市集」

taipei_banner  

雲端新時代來臨,臺北市政府希望除了藉雲端技術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外,更期待催化出新的知識經濟產業,因而推出臺北市政府「雲端應用服務發展推動」計畫。計畫中臺北市政府與叡揚資訊攜手推出「臺北市政府雲端服務市集」,市集在”一站式雲端服務平台”的規劃下,由雲端軟體服務商(ISV)提供中小企業隨選即用的雲端商業應用服務,讓企業主透過實際操作應用,親身體驗雲端服務多面向的好處。

「臺北市政府雲端服務市集」正邀集五大面向之雲端軟體服務商,於服務驗證期間(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針對中小企業提供免費的雲端服務:企業經營工具、顧客關係管理、網站營運管理、行銷工具、知識管理服務。此市集也將成為雲端軟體服務商開創商機的最佳行銷通路 - 除了整合產、官、學的資源,讓廣大的中小企業主認識雲端服務的優勢外,更提供雲端軟體服務商上下游及橫向媒合的機會,串成雲端服務產業鏈,進而深化雲端生態圈。

為協助雲端軟體服務業者了解「臺北市政府雲端服務市集」的審核規範、合作申請流程,叡揚資訊特於8月7日(三)舉辦軟體免費上架說明會,歡迎有興趣與臺北市政府合作推動中小企業雲端化的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誠摯邀請您 共同創造雲端新世界!

 

See more at: http://www.cloudgss.com/cloud/tw/news/9-news-event/265-tpe-cooperate-with-gss-to-launch-the-tpegsscloud-markte#sthash.GHXBOgur.dpuf

 您喜歡GSSCloud 瘋雲區的報導嗎? 歡迎加入GSSCloud粉絲社群平台

GSSCloud 瘋雲區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SSCloud

Vitals/KM 知識管理系統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sKM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galaxy-software-services

歡迎您和我們分享您的看法,並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