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s/KM實機體驗 輕鬆入門祕笈講座」

7月30日下午,一場互動熱烈的Vitals/KM體驗課程,在台北學承電腦館前教室展開。

叡揚資訊講師輕鬆風趣的解說,搭配課程助教的細心指導,讓來自不同產業背景的學員們,輕鬆地理解知識管理的核心價值與效益。課程中透過一人一機的實際操作,學員們學習知識管理系統在企業內的使用情境,以及各項提升工作效率的功能。

課程中講師再三強調,知識管理不僅是文件分享及知識庫建立而已,而是應該透過知識管理,促進不同部門的討論參與,透過跨部門交流,創造知識新價值。

Vitals/KM 3.2.0知識管理系統實現web 2.0精神,以彈性個人化、知識傳承、開放架構,凝聚群體智慧,活化組織知識。 完整解決企業或組織內部文件刪修、檢索及分享需求,提供全文件檢索、彈性分類、標籤雲、權限控管、即時討論區等企業永續成長所需的功能,另外透過知識三寶:知識庫、討論交流、專家黃頁,有效促動外顯知識,並且帶動內隱知識外顯化。

叡揚資訊 知識管理顧問-李仲庭利用情境式引導,帶領學員們一步一步體驗Vitals/KM便利之處

(叡揚資訊 知識管理顧問-李仲庭利用情境式引導,帶領學員們一步一步體驗Vitals/KM便利之處)

學員實機操作與助教互動熱烈

(學員實機操作與助教互動熱烈)

一人一機線上操作,讓學員更瞭解知識管理系統

(一人一機線上操作,讓學員更瞭解知識管理系統)

想知道更多「Vitals/KM實機體驗 輕鬆入門祕笈講座」的詳細活動資訊嗎?

八月份活動即將公布於GSSCloud粉絲社群平台,敬請期待!!!

您喜歡GSSCloud 瘋雲區的報導嗎? 歡迎加入GSSCloud粉絲社群平台

GSSCloud 瘋雲區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SSCloud

Vitals/KM 知識管理系統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sKM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galaxy-software-services

歡迎您和我們分享您的看法,並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喔,謝謝。

 

arrow
arrow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