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診間  「醫美一條街」,忠孝東路四段約1公里長就設有200多家醫美診所,近2年東區約3成醫美倒閉或轉手經營,如何打出與同業間的差異化競爭已經是醫美經營之焦點。

 

客戶願意花一筆錢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我們就必須在這過程中除了提供良好的醫療品質,更要成為他們的心靈支柱,即時的客戶服務才能安撫客戶術後的不安。全美診所執行長Mia表示全美除了擁有完整且醫療技術良好的服務團隊外,更在客戶服務上有所堅持,提供專屬醫美師全程貼心照顧,故導入叡揚資訊VIdegree愛客戶,透過雲端顧客關係管理平台,把關預約、諮詢、術後服務的一條龍服務。執行長Mia強調,「VIdegree愛客戶介面真的很簡單好用,不同裝置的支援也非常完整,執行起來成效很好。」

 

要做到專屬醫美師的服務,就必須記得客戶的歷程:術前咨詢、做了什麼手術、施打劑量、術後關懷等,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在第一時間獲得答案,「尤其在術後恢復期,這期間心情是最緊tips  張且脆弱的,身體上的任何一個狀況都會讓客戶不安睡不著,此時24小時的客戶服務就很重要。」醫美師接到電話,立刻透過手機App上VIdegree愛客戶查詢客戶資料,解答客戶的疑問,不需等到隔天進公司才能回覆,這樣不僅能立即安撫客戶,也能直接在手機上記錄問題,「就是因為愛客戶能支援不同的裝置(手機、平板以及電腦),讓整個工作效率都提升了。」

 

許多客戶都會預購療程一次就買了十堂、二十堂,但常常自己會忘記已經用了幾堂課,或是一忙就忘記回來做療程,故醫美師就需要主動提供協助查詢。像是醫美師常電話提醒客戶要記得回診,VIdegree愛客戶的「工作提醒」功能就派上用場了,透過App推播就能知道哪些客戶必須要回來做什麼治療。除了回診的提醒,全美診所還利用「聯繫腳本」發送術後保養的步驟給客戶,執行長Mia就以飛梭雷射為例,客戶雷射後就會定期收到保養步驟地提醒:術後2~3天儘量用冷水洗臉、3~7天要加強保溼、記得按時塗抹專屬藥膏等,協助客戶快速恢復更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達到滿意服務及口碑介紹。

 

在競爭激烈的醫美業中,全美診所如何脫引而出,不只是良好的醫療品質,更要給予客戶加值的服務,「我們專屬、貼心、立即的服務就是讓全美能獲得客戶信任的方法,而叡揚VIdegree愛客戶就是我們能執行的最佳工具。」全美診所執行長Mia更談到「不要認為自己的記憶力很好,因為你還是有可能會忘記3、5天前過的話做過的事,因此一定要記錄下來!若是都可以不靠工具記住所有的事,那可能代表要顧的東西實在太少。而業績好、生意好的人要顧的太多了,記錄就變得很重要,所以別等業績好才來想這些事情,而是要在一開始就養成習慣,記錄客戶事項,才能帶動業績的提升。」

arrow
arrow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