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Cloud團隊年度合作夥伴 台灣失智症協會

透明TADA  

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票與愛心,GSSCloud團隊首次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一個希望」的愛心社群投票活動已圓滿結束了。由台灣失智症協會獲得最高得票,成為GSSCloud團隊年度合作夥伴。未來除了捐贈GSSCloud Store每一筆消費的發票之外,未來還有更多詳細的合作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財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TADA)簡介

財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TADA)『唯一代表台灣成為國際失智症協會正式會員』 致力推動失智症預防治療照護工作,與開創服務照顧到失智者及家屬之需求。倡導失智症政策以提升社會大眾及專業人員對失智症照護之覺知。 

 

您喜歡GSSCloud 瘋雲區的報導嗎? 歡迎加入GSSCloud粉絲社群平台

GSSCloud 瘋雲區」臉書粉絲團

Vitals/KM 知識管理系統」臉書粉絲

LinkedIn粉絲

也歡迎您和我們分享您的看法,並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喔,謝謝。

 

arrow
arrow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