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每年台灣出國留遊學的人數不斷攀高,成立多年的曼哈頓_遊學航家,已陸續幫助一萬多名學子出國進修和拓展國際視野,在全球已合作2百多間學校,5百多間分校,以專業精準諮詢的角度輔導學生們選擇到最適合的學校和課程,因此維繫學生服務的品質,需要一套更有效地客戶關係管理工具。

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專業顧問群,充滿責任心的使命感,從出國前、申請過程、到出國後所有一切細瑣事務的處理都要隨時掌握和貼心關懷,每個階段需要注意的事項相當繁雜,加上每週都有學生出國,所有的學生紀錄都由Excel處理,儘管已作詳細分類,但多人同時在Server上存取資料卻會造成當機,欲查詢一筆學生資料往往不夠快速、缺乏效率,再者紙本紀錄無法詳細針對圖片和電子檔案作精準串連和建檔,因此一套有效的輔助管理工具,才能協助顧問高效率地解決同學的需求和提供高品質服務。

「導入VIdegree愛客戶其實很快,我們只花一天便完成了!現在能跟Excel說掰掰,實在太感動了!」資深顧問Louis開心地表示。「我們每天處理的文件和程序都十分繁瑣,可以篩選和分類的客戶關係管理工具對我們的工作是一大助力!例如:現在可以透過VIdegree愛客戶來設定不同的標籤(申請目的、地區、負責顧問等等),便可以快速清楚了解同學的需求和狀況,真的很方便!」顧問Claire讚賞地說。

導入VIdegree愛客戶後,才知道顧客關係管理和雲端化的好處,現在顧問們查詢學生資料更快速,當學生致電詢問,即可快速確認學生資料,同時也能立即了解先前聯繫的紀錄,隨時做好留學顧問服務的準備。「工作/紀念日提醒真的是幫了我們大忙!以前當學生出發前每份文件的提醒和叮嚀,都得靠人腦記憶,一旦遇到開學潮每位顧問都分身乏術!現在有了VIdegree愛客戶後,不論是電腦或是手機APP都可以主動地貼心提醒,讓我們更能掌握每個同學的申請進度和即時狀況了!」資深顧問Louis分享著。

「現在我們舉辦活動,都藉由VIdegree愛客戶的行銷郵件發送,讓大家都知道最近期的講座時間,更進一步能針對不同的主題證照、留學、遊學、打工實習等等,提供給不同需求的目標對象!事前預設好不同性質和內容的行銷範本,再針對有興趣的名單進行發送,達到場場爆滿的精準行銷!」行銷顧問Angela稱讚著說。

「其實我們也使用VIdegree愛客戶的聯繫腳本,設定不同週期,例如:出國後的關懷問候,我們秉持的理念是確保學生出國後,也能一切順利,不論在當地有任何問題,都會協助聯繫,所以偶爾也會遇到有同學玩瘋,家長請我們尋人聯絡的狀況。」營運長Joanna笑著說。VIdegree的進階篩選功能讓顧問們可以進行事後追蹤,例如:查出已經回國或是久未聯繫的學生,再次接觸可以得到更多同學的回饋,除了了解各地學校之實際狀況外,也幫助我們服務品質再升級,藉此讓莘莘學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經營理念是「喜出望外的服務,才是最好的服務」,現在VIdegree愛客戶是顧問們的最佳得力助手,希望藉由更優質的顧客關係管理讓我們繼續堅持「燃燒自己,照亮學生」的精神,在教育界的領域當中繼續發光發熱。

曼哈頓 遊學航家 經營團隊
曼哈頓_遊學航家經營團隊 
            照片為:曼哈頓_遊學航家經營團隊&專業顧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