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在哪個營業據點,我們都能夠迅速調出客戶資料,提供更精準、更精緻的服務內容,以服務創造附加價值、帶動業績成長,正是我們的核心目標。」悅夢床坊邱挺瑜總經理表示
2010年悅夢床坊成立,2015年悅夢床坊已有七個營業據點,企業規模快速成長的背後,除了床墊產品在市場極具競爭力外,提供客戶貼心的服務體驗,更是悅夢床坊迅速累積忠實客戶的關鍵因素。「無論在哪個營業據點,我們都能夠迅速調出客戶資料,提供更精準、更精緻的服務內容,以服務創造附加價值、帶動業績成長,正是我們的核心目標。」悅夢床坊邱挺瑜總經理表示。 

2010年悅夢床坊正式營運前,邱總經理便意識到「客戶」將會牽動企業的發展,因此無論是單店或多點營業,甚至是企業級的經營規模,都必須將客戶關係管理做到最好,然後顧客關係必須從何管理,管理甚麼關係?就有賴系統輔助,才能達到系統化及精準化的管理綜效,緣此,邱總經理便開始調查市面上符合中小型企業應用的CRM產品。同時叡揚資訊VIdegree在2010年上線服務,對於客戶關係維繫已有相當概念的邱總經理,試用過後立刻被VIdegree的彈性應用、標籤建置及多樣搜尋條件給吸引,因此,悅夢床坊成為「VIdegree愛客戶」的第一位客戶,悅夢床坊隨著VIdegree成長與提供的服務優勢,邁向高品質服務的第一步!

談到如何使用VIdegree,邱總經理自信的表示,他主要應用標籤及客戶記事兩大功能:首先以標籤定義產品別,待客戶選定床墊後,透過系統郵件、簡訊及聯繫腳本自動化關懷客戶,並提醒客戶悅夢床坊提供的售後服務,如:保養與後續維護等事項,讓客戶倍感溫馨。第二透過VIdegree的客戶記事功能,清楚記錄每位客戶的購買歷程與維護細節,並結合CTI來電顯示功能,客戶來電便自動將其基本資訊及記事內容彈出顯示,讓服務更即時!邱總經理補充說明,VIdegree不單只有應用面的功能,也能進行客戶分析,悅夢床坊設定「潛在客戶」與「現有客戶」兩種標籤類別,利用VIdegree內建的聚落分析換算成交率,甚至再加入地區性標籤,即可透過交叉分析比對方式,進一步調整產品線而擬定銷售品項與策略。除了客戶服務外,亦透自動化簡訊功能傳送發貨通知,將下訂客戶資料傳送給合作廠商及司機,有效簡化後端作業程序。
   
透過VIdegree精準管理客戶,五年期間悅夢床坊的整體營業額成長了5.5倍!對此,邱總提到,「一般企業在組織快速擴張的過程中,常因現有人力無法即時滿足客戶需求,導致客戶滿意度降低,但悅夢的客戶滿意度卻在這段期間持續提昇!舉例來說,我們曾經遇過客戶因要選購床罩,來電詢問三年前購買的床墊尺寸,悅夢線上確認客戶簡易資料後,便立即答覆所有訂購細節,這樣的精準回應是讓客戶既滿意又驚訝!」這樣的貼心故事僅是悅夢床坊五年來服務客戶的小插曲,現在及未來每天都有令客戶感動的事,真實且持續地在悅夢床坊上演。

使用VIdegree多年來,邱總瞭解企業經營選對正確的系統是何等重要,正因為如此,客戶關係的營造與管理不能等到需求浮現才準備導入,而是要全面且宏觀的建立完整的經營管理架構,才能在企業規模擴張的過程中,能即時反應並獲取高效益。對於悅夢床坊的經營團隊來說,VIdegree不僅止於客戶服務,同時蘊含著悅夢床坊的理想與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