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NE寵物生活館 執行長 吳雨庭

984245_735779839830424_8611044042720478690_n  

開業不到兩年的VBONE寵物生活館,座落於擁有12間寵物店的三峽北大新興特區,要如何在競爭白熱化的市場脫穎而出呢?VBONE寵物生活館的成功故事,將全面顛覆您的管理思維,以VIdegree開創全新經營模式,讓服務對象不僅止於寵物,更讓飼主受到無微不致的貼心關懷!

VBONE成立之初,吳雨庭執行長希望藉由雲端POS記錄交易資訊,然而交易資訊只有單向記錄與分析功能,無法針對每位客戶消費歷程做更精確的管理,為能更仔細了解客戶並做到貼心服務,因此需要一套雲端CRM系統,並希望能整合既有POS系統,串聯客戶的交易與服務記錄。後來接觸到雲端CRM-VIdegree愛客戶,這正是VBONE需要的客戶經營管理工具!「VIdegree除了在客戶資料的經營管理、消費記錄、客群分析及工作記事擁有強大功能外,最令我驚豔的就是能夠結合雲端POS系統JabezPos,前端JabezPos取得消費資訊,導入後端VIdegree進行客戶管理,如此完美的雲端工具,正是我們對VIdegree所下的最佳註解!」吳執行長讚賞地說。

寵物業最特別之處,就是客戶(飼主)與服務對象(寵物)的不同,單一飼主可能同時擁有多隻寵物,飼主的家人也可能會帶寵物來消費,飼主與寵物的交錯關係,在一般的CRM工具上很難被清楚定義。而吳執行長透過VIdegree的自由擴充欄位註記每隻寵物的姓名,並結合標籤功能,在主體(飼主)欄位貼上寵物的服務需求、購買品項、犬種類別及客戶等級,清楚釐清客戶(飼主)與被服務對象(寵物)相互間的關係,這也是VIdegree擴充欄位及100%自由度標籤定義上所提供的服務優勢。

VBONE透過雲端POS將消費資訊導入VIdegree,利用多維度查詢條件,讓消費記錄管理及存取更為彈性,同時搭配客戶記事功能,隨時記錄飼主及寵物的大小事,得以更快速了解飼主的購買習性與需求。除了客戶管理外,內部員工也可透過工作行事曆進行工作指派,讓櫃檯服務人員在飼主來電時,即可將寵物美容需求及細節工作指派給特定的美容師,並記錄每位員工的工作歷程。

「導入VIdegree一年多以來,最直接感受到的是客戶對我們服務的肯定!VIdegree的快速搜尋,讓我們在得知飼主姓名或寵物名稱後,能立即搜尋到過去服務記錄、購買品項及記事歷程,以最短的時間提供客戶需求,大量節省客服通話時間,更快速服務下一位客戶。VIdegree的導入對於重視服務品質的我們來說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吳執行長強調。

對VBONE來說,最重要的客戶及服務資料通通都在VIdegree上,不像以前以手寫記事,重要資料缺乏系統化管理也無法掌握團隊工作,「VIdegree簡單好用,不僅讓我們能夠更直接服務飼主與寵物,也能執行內部管理工作,對我們這種店家來說,真的是一箭雙鵰,不但可以提升獲利還可以控管營運。」吳執行長笑笑地說,期望繼續深耕北大特區,讓VBONE優質的品牌為更多地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