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者證言 ] # 瀚宇興業 執行長 江少峯

 

l_unique-spacing-inc_easyear  

 

從過去創業累積經驗的瀚宇興業執行長江少峯在經營公司的準則裡,非常重視行銷背後帶來的營收成長與市場回饋,但踏入助聽器市場後了解到,除了做好行銷之外,與客戶間的關懷互動更是公司穩固的基石,於是開始構想客戶服務與行銷間的相互關係。「叡揚VIdegree 愛客戶不僅讓公司成本節省,也提升了我們對客戶服務的品質,鞏固客戶忠誠度及品牌服務力。」江執行長滿意地說。

 

由於傳統助聽器的高單價及售後服務的因素,在市場上的接受度較低,「我們除了價格區隔外,更重視客戶的心理層面,來到這裡不是只輔助工具的買賣,這些族群的心理更是我們必需關照的。」瀚宇興業提供從聽力測試、心理輔導到售後服務音量校對的一條龍服務,「我們希望每位客戶在瀚宇都能感受到溫暖、貼心、專屬的精緻化服務,而能夠對每位客戶的情況都聊若指掌就有賴於VIdegree愛客戶,每次與客戶見面之後,都將客戶需求及最近狀況記錄下來,讓我們在下次見面時能馬上了解整體狀況。」

 

瀚宇興業更期望未來結合身心障礙人士專車,讓客戶能在有需要的時候,都有專車接送串連完整的服務,滿足這些族群的需求以及提升他們生活的便利性。「這樣多元化服務需要一套軟體輔助,而VIdegree愛客戶就是連結服務與服務間的中樞神經。這樣的市場就從VIdegree愛客戶中的既有客戶開始實行,幸好有VIdegree愛客戶,讓我客戶資料系統化,管理起來方便又即時!」

 

「對外的服務要做到高品質,前提是要做好內部管理與溝通。我們在VIdegree愛客戶上記錄了每位客戶的服務歷程與銷售狀況,內部同仁彼此了解進度情況,讓整個團隊在高效率管理下做到高品質服務!」江執行長開心地說。

 

在行動化浪潮下,資訊取得的即時性與便利性,讓許多人隨時戴著耳機享受在影音世界裡。「這樣的趨勢帶來的是聽力受損年輕化。」而如何從服務這些聽障族群開始向外推廣教育聽力退化的觀念,一直是江執行長思索的問題。「透過VIdegree愛客戶的eDM定期發送相關健康資訊給既有及潛在客戶,利用這樣的方式慢慢擴散聽力的重要與保養的觀念給這些族群身邊的人們,有些客戶收到後還回信感謝我們提供這樣的資訊,同時達到客戶關懷與教育推廣。」一直努力想為社會出份心力的江執行長露出滿意笑容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