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婚禮logo  每當情侶準備步入禮堂共結連理時,準備婚禮就如同地獄試煉一般,不僅考驗雙方感情也考驗雙方家庭。為了方便準備婚禮的各種事物到處收集店家資訊、場地勘察、試吃,最後與家人討論時都已筋疲力竭。若是情侶們早點遇到「發現婚禮」也許過程將會更喜悅。

 

發現婚禮行銷經理魏奇銳先生表示當初執行長在成立這個婚禮入口網站時就希望能改善台灣婚禮市場的環境,提供給新人們有效率且品質能被認可的婚禮周邊商品選購平台,並能提供穩定的案源給每一位優秀的婚禮服務工作者。「發現婚禮」販賣的不只是一個網站空間,而是一個能讓「每個人都能感動」的平台,所以其角色便成為一個仲介者,提供給廠商會員以及新人們真正有效的資訊。

 

目前上架至發現婚禮中的廠商有一千多家,類別包含有婚紗、喜餅、新秘、婚攝甚至是醫美廠商,而持續接觸的廠商將近有五千家,可謂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婚禮商品入口平台,要讓新人可以在此網站上即能一次購足所有要準備的商品。面對這麼龐大的廠商數量,品質控管便是一門學問,「所有廠商我們都親自挑選,其成立時間、網路上有無人討論、觀察有無負評,並且針對個人廠商都要求提供真實姓名以及大頭照以確認是否為本人,也能降低日後糾紛處理的風險。」魏先生有條理的說明。

 

發現婚禮見面會  婚禮商品入口網站那麼多,發現婚禮如何做到差異化?「其他網站僅賣空間不接觸金流,我們不一樣,新人不僅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廠商還能直接縣上刷卡完成交易。」魏經理更驕傲地表示「我們還提供線上客服!」新人們若是沒時間比對、尋找,僅需將其需求告知線上客服,兩天內即能收到所有符合需求的廠商資料,消費者再到發現婚禮的網站上瀏覽廠商進階資訊,便能完成結帳了,快速的回應速度仰賴的就是VIdegree愛客戶的「標籤」以及「電子郵件」的功能,「我們將廠商依產業別、提供的服務及地區作分類,當客戶需求進來時便點選這些標籤,交叉分析後即能產出名單,接著再發信詢問他們的檔期,即可配對出能承接的廠商名單。」

 

而魏奇銳回想起使用VIdegree之前「真的沒時間跟廠商聯繫,甚至將客戶資料用電腦分別開檔案夾來存放,加上我使用的是mac系統,文書處理真的不方便使用。」但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VIdegree愛客戶「一天就收買我的心。」透過「電子郵件」不僅可以持續發送關懷訊息給既有廠商,還能進行客戶開發的步驟。另外VIdegree 提供手機APP更方便魏經理外出拜訪客戶時,可以快速記錄討論的事項,更能依照APP當中的Google Map結合附近客戶據點功能,彈性調整拜訪順序,「一天可以多拜訪好幾間客戶呢!!」魏經理讚賞地說。

 

更令合作廠商驚喜的是每當廠商打電話進來,客服人員能立刻透過VIdegree跳出的客戶畫面辨別來電者,接起電話時就能親切的打招呼以及說出之前討論過的事項,「來電顯示的功能拉近我們與客戶的距離,更滿足我們喜歡給客戶驚喜的感覺!」魏奇銳說。

 

發現婚禮經營半年以來,平均每天有兩隊新人就會在這邊完成消費,而曾經來造訪過發現finewed 1婚禮的消費者將近有30%會進行消費。因此發現婚禮接下來重要的任務便是將這些新人的資訊放進VIdegree愛客戶中,除了方便其發放會員卡的管理之外,更能就消費資訊進行數據分析,例如:成交率、新人大多消費哪些產品、哪幾間店最受歡迎,找出原因就可以進一步協助廠商做產品的推廣,例如:招集小型手工喜餅的廠商舉辦如何挑選喜餅的講座,讓新人能夠免費試吃又能現場遇店家們互動。發現婚禮更希望能協助廠商們提升服務品質,因此開設教育訓練課程輔導個人廠商行銷方法,以及協助考取相關證照。

 

「多做一點就能成功 」魏奇銳經理最後下了總結,不論在廠商的互惠共享或是在新人的需求安排及解決,發現婚禮真正做到的就是幫對方多設想一步,讓每個來到發現婚禮的人都能帶著感動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