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軟體領導廠商叡揚資訊12月16日正式推出企業知識管理App-Vitals Mobile。Vitals/KM在知識管理領域多年來不斷精進,無論使用者介面、搜尋技術、使用效能等皆與時俱進,深受眾多中大型及跨國企業愛用。近日順應行動應用潮流,推出支援 iOS、Android 4.1 以上的行動App - Vitals Mobile。

叡揚資訊Vitals/KM客戶跨足政府、醫療、製造科技等產業,如:中油、成大醫院、三立電視、金統立及中國數家大型三甲醫院等等,深受客vitals mobile app 1  戶好評。瞄準行動裝置趨勢及結合叡揚成熟雲端技術,推出以Vitals/KM為基底打造出的Vitals Mobile App,協助客戶推動知識管理,讓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簡易操作即可留存、分享或查詢相關資訊、更可經由協同合作模式,發揮行動辦公室的機動力和效力。

叡揚資訊副總胡瑞柔表示:「打造企業生產力的關鍵,就是組織經驗傳承與知識創造,因此知識管理對企業永續經營來說至關重要。現今行動裝置十分普及,使用者對行動裝置操作熟稔,我們認為時機成熟了,企業管理系統與行動裝置的完美結合,有助於企業更有效率地整合組織資源、即時知識創造與分享,Vitals Mobile將成為企業創新的一大利器。」

有別於國內同質性知識管理App設計僅能查詢與瀏覽知識文件,Vitals Mobile 強調文件透過行動裝置可即時發佈分享的重要性,更開發個人筆記離線使用功能,結合拍照、影音的多媒體工具,讓使用者不管有無網路連線,皆能隨時隨地透過Vitals Mobile 將自己的發現、最佳實務、靈感與創意記錄下來,做到真正零時差的即時查詢、瀏覽、新增與記錄。/p>

功能特色:

  • 全文檢索:連接企業Vitals/KM伺服器,隨時、隨地檢索知識文件
  • 附檔預覽:文件閱讀與附檔預覽,搜尋時節省整份附檔下載時間
  • 行動發表:知識文件於行動裝置上可立即新增與發佈
  • 整合多媒體:文字結合錄音、錄影、拍照,即時上傳多媒體檔案
  • 個人筆記:可於離線狀態下新增個人筆記,等連接網路後再發佈至Vitals/KM
  • 捷徑設定:依個人需求,彈性設定常用文件夾、知識類型捷徑
  • 多國語系: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