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介紹  

GSSCloud最近舉辦的分享會上所舉辦的抽獎活動都會贈送一本「讓九成顧客回流的33個關鍵祕訣」,  

因團隊成員讀過後,都覺得內容實在太符合VIdegree愛客戶所有推廣的理念,

例如在某一章節中有特別提到如何在客戶於您的網站中申請資料後持續保持聯繫的方法,

就是利用預約信件的方式有步驟的提供客戶相關資料參考。

其步驟如下:

申請之後(第一封)--感謝您向本公司申請資料。  

隔天      (第二封)--資料已經寄出。

五天後   (第三封)--資料是否已經寄達?

一週後   (第四封)--請問有無問題?    

                             回答常見問題(Q&A). Part 1。

兩週後   (第五封)--其他客戶的成功案例 . Part 1。

三週後   (第六封)--回答常見問題(Q&A). Part 2。

四週後   (第七封)--其他客戶的成功案例 . Part 2。

五週後   (第八封)--最後一封自動郵件 (加入祝顧客生意興隆的字句)。

以上步驟好適合利用VIdegree愛客戶中的聯繫腳本來寄發,只要做好一次腳本,新進的客戶就能定期收到您的關懷嚕!

要記得製造回客率最重要的手段就是利用所謂的口碑效應。

想製造口碑與老主顧,必須頻繁的與顧客聯繫,深化你與顧客之間的關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