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Cloud服務團隊嘗試用影片方式,帶領大家瞭解VIdegree愛客戶-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的獨特魅力,

 

影片中特別點出了VIdegree的四大功能:

 

(一)名片辨識功能:這項功能真的超方便,小編本人大推!業務整日在外奔波總是會交換到許多客戶的名片,以往要key-in到Excel做整理,等要用到時還要慢慢搜尋。但在VIdegree愛客戶中,就解決了您的不便,手機、Pad拍攝名片後,系統自動辨識並可立即儲存到VIdegree中,接著您就可以開始後續的客戶服務,例如:客戶標籤分類、發送單封簡訊(要加購噢!)、email以及聯繫腳本,持續性的與客戶保持聯絡。

 

(二)客戶標籤分類、聯繫腳本:「標籤」是 VIdegree愛客戶 最重要的特性之一,透過標籤可以將客戶做多維度的分類,每一個客戶身上可以貼上多個標籤,每個標籤內可以有多個客戶。標籤彼此可以有上下的關係,變成一個「標籤樹」的結構,在畫面的左下方就是我們的「標籤快捷列」,此外,不同的標籤還可以給予不同的顏色喔。所以您可以清楚分類客戶的重要性、來源、喜好...等,方便您維護。

 

而「聯繫腳本」可以讓您先設定好一連串的簡訊與電子郵件內容,再根據不同的客戶發送該聯繫內容,如此一來客戶就能夠在不同的時間持續的收到您事先設定好的簡訊與電子郵件內容,跟客戶保持聯繫。

 

精準行銷,提供客戶最需要的資訊及關懷才能創造最深的感動。

 

(三)CTI來電顯示:大家應該都看過和運租車的廣告吧,客服小姐一接起電話就知道是誰打來的,也知道這位客戶過去所有的的消費記錄及習慣,這就是所謂的CTI來電顯示功能。劇中小潔也是透過VIdegree愛客戶串接CTI,一接起電話就能叫出林小姐的名字,還能清楚知道林小姐喜歡「安靜」的「公寓」,讓林小姐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像小編自己就超不會認聲音的,所以CTI這項服務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四)客戶記事、工作指派:客戶交待的事項,您是記在手機裡、頭腦裡還是隨意寫在紙上呢?是不是常常一忙就忘了被交辦的事項有哪些?不用害怕,不是你的記憶力衰退了,而是要照顧的客戶真的太多。VIdegree愛客戶讓您在拜訪完客戶後,可立即用行動裝置記事,還能指派工作給自己或團隊的同事,指派的事項會立即出現在行事曆當中,讓您一目瞭然,工作到期前系統也會透過web版畫面、email、以及APP推播通知,承諾達成率100%,客戶對您的信任度也會直線上升。

 

解釋完四大功能後,讓我們開始看影片吧~~~小潔就是影片中的主角喲!!

   

 

arrow
arrow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