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朋友們想要和產業專家現場面對面交流嗎? 想要聽大師們分享趨勢新知嗎?

好機會來啦! 快來報名參加! 免費 免費!! 

event  

 

逢甲大學攜手叡揚資訊於10月3日(四)逢甲大學圖書館B2演講廳舉辦一場產、官、學、研聯合研討會-「組織知識創造與分享的力量 – 執行力驅動之鑰」。特邀中部學術專家、產業菁英共同探討如何在高度競爭的全球化市場中,有效擴散資訊效益、加值經驗分享,進而累積、創造「組織核心知識」。會中將以服務進化、資源整合、管理效率三大面向,探究台灣產業如何透過便利的e化工具,有效再造組織工作流、提昇整體競爭力。

 

榮獲泰晤士報高等教育評比為2013亞洲最佳前百大的逢甲大學,除了專注優質教學外,亦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落實學用合一。逢甲大學邱創乾副校長表示:「本研討會是學術與產業經驗互動的最佳平台,將促進臺灣中部的產、官、學、研跨領域交流,實現逢甲大學在擴大學術研發績效與商業發展的多重合作價值。」在經濟部推出之三業四化推動方案中,『製造業服務化、服務業科技化與國際化、傳統產業特色化』為產業發展策略的推動主軸,而台中作為台灣製造業的重鎮,臺中市政府特指導研討會主軸符合產業需求及市場趨勢。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指出:「在雲端與知識經濟催化下,透過協同作業來累積最佳實務經驗及提升執行力已為時勢所趨。另外,結合智慧行動裝置,建構行動化、無紙化會議環境,幾乎已是國際共同關心的議題。叡揚很榮幸能和中華民國公司組織研究發展協會、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資訊應用發展協會、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等業界先進,一同探討組織知識創造與分享的力量。」

 

為使與會者更瞭解核心知識傳承的重要性,台灣中油將以土地活化的自身成功經驗,闡述中油生生不息的能量來源;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亦將以「從業務、技術、製造的創新到管理創新 - 製造業的升級與轉型」為題,和與會者探討提升競爭力與獲利能力的關鍵。內容多元豐富,相信將掀起各界參與組織執行力的研究與經驗交流之熱潮。

本研討會提供免費停車 (華廈停車場 - 台中市福星路247號,憑研討會現場蓋停車章,即可免費停車),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活動詳情 ( http://www.gss.com.tw/eDM/eDM20131003_KMTaichung.html )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組織知識創造與分享的力量 – 執行力驅動之鑰

活動時間

2013年10月3日(四) 13:30~17:30 (13:00開始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

台中逢甲大學圖書館B2F演講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主辦單位

逢甲大學、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公司組織研究發展協會、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資訊應用發展協會、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指導單位

臺中市政府

報名方式

www.gss.com.tw/eDM/eDM20131003_KMTaichung.html

洽詢專線

02-2586-7890#145 周小姐

 

 

媒體聯絡人

叡揚資訊 知識生產力國際事業處 產品行銷經理

王薇盈 Kelly_wang@gss.com.tw / 02-25867890 x 208 / 0927-22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