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GSSCloud瘋雲區粉絲團  

 

 

-9/9更新-

本周要改送神奇感應式喇叭囉! 

遊戲規則一樣,只要先成為GSSCloud粉絲團的粉絲,再分享活動,並於分享活動的留言中寫 "我要抽神奇感應式喇叭!! 雲端服務是中小企業的最佳好幫手!" 即可參加抽獎囉 

 

慶祝GSSCloud瘋雲區粉絲團突破百人,小編要送出勇氣小子-我是超人和【神奇感應式喇叭】,讓你天天充滿勇氣、幹勁十足!

 

勇氣小子(1個名額)

心情鬱卒時把玩桌上的勇氣小子,藉此激勵自身面對生活也要像勇氣小子般樂觀處事的性格,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自我解嘲,微笑再出發。

箭型磁鐵象徵挫折,透過隨意吸附的動作來抒發負面情緒,轉念以正向、樂觀、有趣的想法看待事情。

 每一支箭、一把刀、一支馬桶吸都是磁鐵,可以吸附到勇氣小子身上,為自己解解悶之外,也可以吸附到白板或其他地方,讓吸磁更有趣!

 勇氣小子的底座裡面可存放磁鐵,底座上方也設計了放置名片的位置,不僅可以當玩物也融入了office桌上。

l   尺寸: 本體 x1 (80mm x 150mm)隨附 箭型磁鐵 x2,刀型磁鐵 x2,馬桶吸造型磁鐵 x1

l   材質: ABS(主體表面橡膠柔觸感塗裝),鐵砂,磁鐵

粉絲活動  

粉絲活動  

粉絲活動  

神奇感應式喇叭(1個名額)

 

 

活動時間:

l   勇氣小子 - 2013/9/2上午10點至2013/9/6上午10點,請於2013/9/6上午10點以前分享FB活動文章參加抽獎。2013/9/6中午進行抽獎,並公佈中獎者。

 

l   神奇感應式喇叭 - 2013/9/9上午10點至2013/9/13上午10點,請於2013/9/13上午10點以前分享FB活動文章參加抽獎。2013/9/13中午進行抽獎,並公佈中獎者。

 

活動辦法:

1.    點擊GSSCloud瘋雲區粉絲團 ,並按讚成為GSSCloud瘋雲區FB粉絲。

 

粉絲活動  

 

2.     分享GSSCloud瘋雲區FB粉絲團的本活動文章至自己的動態時報,

        並於分享的留言中寫下「我要抽神奇感應式喇叭!! 雲端服務是中小企業的最佳好幫手!」即可參加抽獎。

 1  

 

 

在自己的牆上看起來應該是....

2    

 

超簡單的吧!

 

手機的音量太小嗎? 有時候想跟朋友分享音樂可是用耳機聽很不舒服嗎?

本周只要FB粉絲團按讚跟分享,就可以得到行動裝置的好朋友 - 神奇感應式喇叭! 這個可以讓你輕鬆和好朋友分享音樂,一起搖擺!   

(如果您已經是粉絲了,就只要分享活動文啦! 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一起來抽獎吧!!)

 

活動規則:

l  為求公平,重複分享不會增加中獎機率喔,且參加本活動僅有一次中獎機會(就是勇氣小子跟神奇感應式喇叭不會去同一位得獎人家啦!)。

l  幸運中獎的朋友,請於24小時內回覆小編於FB寄發的私密訊息,並提供您的獎品寄送資料。我們會於隔日以宅配方式寄出。

l  注意事項:

1.     獎品不得挑選顏色、造型

2.     獎項寄送僅限台灣地區,恕不寄送海外。

3.     除本活動獎品及寄發之宅配費用外,小編不負擔其他費用

4.     本活動得獎者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獎金或其他等值商品。

5.     本活動得獎者若未在通知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6.     本活動得獎者若放棄領獎,恕無折抵方案。

7.     未竟事宜小編保留修改活動權利。

arrow
arrow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