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國際顧問節」活動快訊

 1  

(中華民國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在102年7月28日(日)舉辦第四屆國際顧問節活動: 改變 – 成長 – 價值)

 

星期日的一早,福華文教會館一樓就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顧問,為的是掌握第一手產業趨勢及了解管理軟體技術發展動態,當然還有和不同領域的專家交流經營管理心法。

叡揚資訊做為台灣軟體領導廠商,特別受邀展示Vitals/KM知識管理及雲端客戶關係管理、雲端協同技術。攤位上叡揚資訊團隊和來自各地的顧問們針對雲端服務的日新月異以及知識管理的進化,激盪出許多新的想法,並且經由叡揚團隊引導,現場顧問們實際體驗雲端工具的直覺、便利性,顧問直呼「太方便了」!

「原來現在客戶關係管理可以這麼簡單! 我自己公司雖然已經資訊化了,但是客戶名單還是用Excel在更新維護,我得跟上科技的腳步才行了! 雲端服務果然是中小企業的解決之道。」管理顧問公司江總經理點點頭說。

活動中管顧協會邀請「國際經營管理顧問協會理事會(ICMCI)」國際主席Francesco DAprile,探討國際顧問產業如何在全球化的時代中彼此合作與發展,及邀請前瑞士海外公司總經理Mr.Thomas Wicki探討瑞士中小企業的競爭力。

1005776_567862756593823_2096635542_n

(GSSCloud雲端服務團隊與中小企業處葉雲龍處長以及國際經營管理顧問協會理事會主席相見歡)

要提升企業競爭力,知識管理工具是不可少的管理利器。十年來,叡揚推出的知識管理系統隨技術的進步及客戶需求進行常態性的更新,為的是讓使用企業能善用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除了提供一個知識、檔案...等的分享平台外,更期望能激發跨部門溝通,創造知識新價值。

Untitled  

(知識管理不只是分享知識,更是促進企業內部團隊參與討論的推手,共同激盪出知識創新火花)

2  

(GSSCloud雲端服務團隊現場顧問們交流使用雲端服務的心得)

3  

(GSSCloud介紹Vis-a-vis直覺、便利的使用介面)

 

補充資訊:
 國際顧問節是「國際經營管理顧問協會 理事會(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Management Consulting Institutes, ICMCI)」於1999年由印度IMC的Trustee - Shanker Gopalkrishnan首次提出國際顧問節的構想,印度率先慶祝後,多個國家也加入慶祝行列,自此「國際顧問節」成為許多會員國的公訂節日。
(資料來源: http://www.accupass.com/go/icmci)

 

您喜歡GSSCloud 瘋雲區的報導嗎? 歡迎加入GSSCloud粉絲社群平台

GSSCloud 瘋雲區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SSCloud

Vitals/KM 知識管理系統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sKM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galaxy-software-services

歡迎您和我們分享您的看法,並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