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S Cloud研討會」活動快訊

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在7/25(四)舉辦「IDEAS Cloud研討會」,會中發表自主研發雲端核心技術,並邀請國內雲端資深業者分享邁入雲端時面臨的危機與如何化危機為轉機的關鍵策略。

叡揚資訊做為台灣軟體領導廠商,特別受邀分享雲端商機,並提出未來更清晰的雲端願景。

 

現場LIVE第一手照片:

8e87cd35ea411824d82f0becc88d7415    

(「IDEAS Cloud研討會」活動流程)

1a102bfd1257854f31f8036bc2c41dc9  

(「IDEAS Cloud研討會」專心聆聽 張培鏞執行長的趨勢分析)

5da497da8f5ae166c56670c2cecf7e10  

(叡揚資訊執行長 張培鏞先生以"企業雲端的新商機"為主題,分享開創企業雲端商機的秘訣)

e2fde1efe49c1351ca4a5a3bb2fb8cd6  

(雲端市場不容小覷,IDEAS Cloud研討會坐無虛席)

IDEAS Cloud活動詳細資訊: http://www.cloudopenlab.org.tw/agenda.do

 

您喜歡GSSCloud 瘋雲區的報導嗎? 歡迎加入GSSCloud粉絲社群平台

GSSCloud 瘋雲區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SSCloud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galaxy-software-services

歡迎您和我們分享您的看法,並一起加入我們的討論喔,謝謝!!!

 

 

 

 

 

 

arrow
arrow

    GSSCloud瘋雲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